拿下iPhone8 三星继续垄断OLED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9/174414.shtml report 1493 韩国媒体The Korea Herald报道,苹果有意在5.5英寸高端iPhone 8上采用OLED屏幕,而屏幕供应商正是三星。目前三星占据OLED市场96%的市场份额,如果上述消息属实,那么三星明年将在继续在OLED市场保持绝对垄断地位。

韩国媒体The Korea Herald报道,苹果有意在5.5英寸高端iPhone 8上采用OLED屏幕,而屏幕供应商正是三星。目前三星占据OLED市场96%的市场份额,如果上述消息属实,那么三星明年将在继续在OLED市场保持绝对垄断地位。

The Korea Herald(《韩国先驱报》)称,苹果已和三星显示器公司(三星Display)签订了OLED屏幕面板采购订单,它采用了塑料而非玻璃材质,三星能够向苹果提供接近1亿单位的曲面OLED屏。

三星目前是全球最大的中小型面板供应商,也是第一家量产OLED屏幕的公司。来自IHS公司的统计数据表明,今年第三季度三星显示器公司销售额达到了36.68亿美元,占据了小型、中型(9寸以内)面板市场31.8%的市场份额,细分到OLED市场,三星的份额更是高达96.2%,销售额达到10.53亿美元,首次突破10亿大关,比上一年度增长68.7%。

三星示器公司正逐步将重心放到OLED屏幕市场,今年初三星以5088万美元的价格将韩国忠清南道天安市的第五代LCD面板生产线的所有设备出售给中国企业。据悉,出售LCD面板制造设备后,三星将把这部分资金用于拓展OLED生产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