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还有神秘新机?代号BBC100-C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9/174439.shtml report 953

前几日我们曾报道,黑莓已经将自己的安全软件、服务,包括整个黑莓品牌完全承包给TCL,不过,在授权协议中不包括黑莓自主设计的新机——BlackBerry Mercury。这款手机将搭载Android系统、配备黑莓QWERTY物理全键盘,并将作为黑莓设计的最后一款手机正式发布。

而近日,据外媒报道,一款型号为BBC100-1的黑莓设备出现在印度尼西亚监管部门网站上。结合已经发布的DETK60设备型号、号为BBA100-1,和还未发布单曝光出的Mecury型号为BBB100-1,可得出这款BBC100-1的机型应该是黑莓另一款新机,这也意味着Mecury并非是最后一款黑莓手机。目前这款智能手机细节和参数尚不清楚,手机之家将持续关注该机的最新动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