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唱!黑莓最后一款手机曝光真机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4/173858.shtml report 1274

近日,有微博网友晒图爆料自己正在使用一款来自黑莓的全新手机,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手机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搭载5寸左右的触屏并采用了黑莓特色的QWERTY全键盘,还将指纹识别模块设计在了键盘最下方的空格键上。

这款黑莓手机搭载了Android系统,支持NFC功能,而ID设计看起来也并没有那么“奇葩”:手机正面采用了2.5D弧面玻璃,而屏幕下方的键盘也相应地在左右两端有一定的弧度;除了正面的几个开孔实在有些“粗犷”以外,这款黑莓手机还是很漂亮的。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款新机就将成为黑莓公司设计的最后一款智能手机了。由于黑莓高层不看好CDMA网络的市场,这款新机即使在大陆上市也最多支持移动+联通的双4G网络。性能配置方面,这款黑莓新机有可能搭载高通820/821的旗舰配置,而首批的售价有可能会高达5000元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