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逆势而上 小屏nova手机受追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9/174448.shtml report 2400 如今在大屏“横行”的手机市场中,仍然有许多年轻消费者对小屏手机爱不释手。针对这一市场需求,稳坐国产手机冠军宝座的华为于10月中旬专为这样一群年轻“乐活族”推出了全新的潮流轻旗舰系列手机华为nova

如今在大屏“横行”的手机市场中,仍然有许多年轻消费者对小屏手机爱不释手。针对这一市场需求,稳坐国产手机冠军宝座的华为于10月中旬专为这样一群年轻“乐活族”推出了全新的潮流轻旗舰系列手机华为nova,凭借5英寸紧凑精致的高颜值机身设计以及“一指美拍”等强劲性能,使得该机一经上市们便受到众多小屏“乐活族”的青睐。

1

华为nova采用完全符合时下年轻用户的时尚审美需求设计,其背部时尚简约的全金属弧面设计风格,不仅体现出优雅的科技美学,更是提升整体的握持感。与此同时,通过对背部全金属机身大面积收弧处理以及侧面发丝纹理、3D曲面CNC钻切亮边、陶瓷喷砂等一系列复杂工艺,使得这款5英寸的小屏手机显得更加小巧精致,同时带给用户亲肤般的极致握感,特别适合女性以及喜欢单手操作的小屏用户使用习惯。

2

而针对年轻手机用户喜欢随时随地拍照与自拍分享的需求,华为nova独有的“一指美拍”,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便捷美拍体验。用户只需长按手机背部指纹识别区,便可轻松完成拍照功能,让自拍更容易,轻松修出更美的一面。同时,华为nova还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的旗舰级摄像头,内置了与国际专业化妆师和华为深度合作的智能实时美妆2.0与华为全新美肤算法的美颜3.0功能以及“魅我”模式等美拍功能,前后摄像头均可使用。

3

华为nova与众不同的潮流金属风格,“一指美拍”等独特的创新功能,为用户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智能体验,再加上5.0英寸机身带来符合人体工学的精致小屏设计,华为nova手机无疑是市面上操控体验最佳、自拍体验最便捷的小屏手机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