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OV 中移动社会渠道规模接近70万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0/174470.shtml report 1405 线下渠道哪家强?中国广东找OV(OPPO、vivo)。不过比起中移动,OPPO、vivo还是远远不如,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日前表示,中国移动社会渠道规模接近70万个,预计今年终端销售将达到4亿部。

线下渠道哪家强?中国广东找OV(OPPO、vivo)。不过比起中移动,OPPO、vivo还是远远不如,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日前表示,中国移动社会渠道规模接近70万个,预计今年终端销售将达到4亿部。

2016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尚冰介绍了中国移动的一些基本情况,截至今年11月底,中国移动4G用户突破5.1亿户,4G基站提前一个月完成146万个规模。社会渠道规模接近70万个,预计今年终端销售将达到4亿部。

70万是一个极其庞大的数字,超过了OPPO、vivo线下门店总和。据悉vivo线下零售店数量约为25万家,体验中心超过1000家;OPPO公关总监刘磊曾表示“我们线上销售量不足5%的比例,主要依赖线下20万个终端。”

在中国的商业环境中,手机销售的线下比重大约是线上的4倍。小米科技首席执行官雷军曾表示“今天电商占整个商品零售总额规模的20%上下,小米遇到的天花板就是接触不到那80%的客户,这是核心问题。”如果未来哪家手机厂商能与中国移动达成实质性合作,社会渠道规模较小的问题便可迎刃而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