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央行双认证 Mate 9移动保险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0/174485.shtml report 3195 在这个智能手机功能飞速发展,全面覆盖生活点滴的时代,人们可以通过手机使用便捷的移动支付进行日常消费,用各大银行的应用程序管理自己辛苦积攒的资产

在这个智能手机功能飞速发展,全面覆盖生活点滴的时代,人们可以通过手机使用便捷的移动支付进行日常消费,用各大银行的应用程序管理自己辛苦积攒的资产,然而,面对越发频繁发生的诈骗短信、电话、恶意病毒盗刷等问题,使得手机安全成为了人们无法忽视的重大隐患。而如何能够有效避免此类频繁发生的问题,不仅需要从社会层面对诈骗团伙进行打击,更需要手机自身增强防护功能,不少手机厂商也越发重视这个问题,或主动研发自身的安全中心,或选择与第三方合作的方式进行拦截防范。

虽然这种方式确实能有一定拦截、屏蔽诈骗内容的效果,但由于此方法是基于大数据运算,效果远不及基于芯片底层所打造的安全效果来的更佳,而华为就是这么做的。

1

早在去年推出的华为Mate 8开始,华为就已经开启了在芯片底层加入防伪基站功能的研发,并成功在Mate 8上商用,而这个功能也为众多Mate 8用户带来了福音,那些烦人的骚扰短信、骚扰电话统统不见了,并且不是像第三方应用那样显示被拦截,而是真正的不显示直接拦截掉,不给用户带来骚扰。

2

而在全新推出的Mate 9上,不仅将芯片底层加入防伪基站功能延续,更加入了辨别短信内容链接的白名单功能,可以有效辨别短信息内容中附带的链接,让用户一目了然该链接是否安全可靠。

3

除此之外,在华为凭借深入SoC的“芯片级安全”安全问题解决方案以及先进的16nm FinFET Plus工艺,在麒麟960率先获得央行和银联双重安全认证,这是全球首款达到金融级安全的手机芯片。作为智能手机的安全核心,麒麟960从芯片最底层真正实现了安全防护,并且麒麟960芯片支持的加解密算法,安全处理性能 是普通安全芯片的4倍以上,同时还具备防物理攻击能力。这意味着,搭载麒麟960的手机具有和银联IC卡/U盾相同的高安全等级。再配合EMUI5.0基于安卓7.0从系统底层对金融支付、通信安全、应用安全和隐私安全提供了全面防护,用户可以尽享支付的安全与便利。

4

如今,随着手机安全问题被越发重视,厂商们也开始针对该问题发力,而有着通信方面强大实力和背景的华为,无疑是众多厂商中最有优势的一家,而相信未来在手机安全方面华为依旧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