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蓝色预警 华为手环B3成御寒利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0/174465.shtml report 3566 连日以来,各地雾霾连续上了热搜,重污染的空气使得各地陆续启动红色预警措施,不论是单双号限行还是令人窒息的空气都直叫人抓狂,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连日以来,各地雾霾连续上了热搜,重污染的空气使得各地陆续启动红色预警措施,不论是单双号限行还是令人窒息的空气都直叫人抓狂,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自然总是不定时会刁难一下人类,雾霾还没有散去,蓝色预警信号又来了,据最近天气预报显示,青岛、长沙、长春等多地启动蓝色预警,一股寒冷空气正在侵袭,马上进入12月底,天气将愈发寒冷,对于低头族以及需要户外游走的人来说,在户外打电话、看微信变成了最痛苦的一件事。

虽说可以减少看手机的频率,电话也可以拒接等到晚些回到家再打回去,不过对于一些重要的信息和来电,如果这样处理就势必会造成一些不好的影响,那么如何才能避免冻掉手,又不错过重要的来电和信息呢?其实你只需要借助下外力就好,华为手环B3就可以帮你轻松做到,其具备蓝牙通话与运动监测二合一功能,既可以是蓝牙耳机,随时挂上耳,又可以是具备多项运动记录监测功能的手环,绝对是寒冬里得心应手的好工具。

1

蓝牙通话是华为手环B3与其它手环不同的最巧妙的设计,你可以通过按压侧面小巧按钮的方式将主体从表面上卸载下来,将其挂在耳朵上,就是一枚蓝牙耳机,运动的时候可以戴着听歌,平时也能接听、拨打电话,帮我们不漏接任何一个电话。而且,如果在户外接听电话的时候可以一直将手机放在包包里面,还能轻松自如地解放自己的双手,即使是在机场、火车站,一边拖着行李箱,一边继续电话沟通也可以轻松应对。

2

具体说来,当你接听电话时,取下手环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如果来电时耳机已经放在耳朵里了,你只要按压一下测压键,同样能够直接接通来电;当你拨打电话时,只要滑动屏幕进入联系人菜单,找到需要联系的对象,取出耳机,就可自动拨打电话了。或者,如果是拨打最后一次拨出的电话,只需连续两次按下侧按键,取出耳机,就能自动拨出。如果出现未接来电,回拨的时候也非常方便。而且在通话过程中,还能随时通过滑动屏幕来调节音量大小,让通话更加顺畅。

3

而对于很多人普遍使用微信沟通的方式,华为手环B3也能轻松应对。只要你的手机和手环在保持连接的状态下,手机收到新消息时手环就会发出震动,抬起腕部自动亮屏,我们就能够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内容,所以对于重要的工作消息或者是男/女朋友的消息,都会第一时间接收到,完全不用担心微信沟通不便的问题。

眼下,多地冷空气正在袭来,除了手机和充电宝之外,华为手环B3将是你另外一个不可或缺的小物件,而且圣诞节即将来袭,如果届时当做圣诞礼物送给他或她,也绝对是明智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