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nova见证自闭症儿童圆梦舞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0/174497.shtml report 3116 12月16日晚,由华为nova手机独家冠名的《梦想的声音》继续如约播出第七期精彩节目。与往期节目不同的是,本期节目中除了导师与素人、导师与导师之间相爱相杀的娱乐精神之外

12月16日晚,由华为nova手机独家冠名的《梦想的声音》继续如约播出第七期精彩节目。与往期节目不同的是,本期节目中除了导师与素人、导师与导师之间相爱相杀的娱乐精神之外,在情歌王子李圣杰重返舞台将“情”和“爱”展示得淋漓尽致,使得它在众多综艺节目中脱颖而出,成为一档有温度的节目。

1

专业级“素人歌者”李圣杰的现身无疑给节目观众带来意外惊喜,而现场一首感怀张雨生的《听你听我》更是唱哭所有导师。2008年李圣杰的一曲《痴心绝对》火遍大江南北,沉寂多年后为了来自闭症儿童合唱团“来自星星的孩子”的音乐梦想重新登上音乐舞台,正如华为 “nova星人”对梦想的不懈追求与努力付出,李圣杰的现身让这档音乐综艺节目充满着对音乐梦想不断坚持的正能量。

2

在本期有温度的节目中,除了专业级“素人歌者”李圣杰带来的音乐正能量,张雨生无疑成了现场最令人动容的关键词。李圣杰不仅现场演唱了节目中导师张惠妹感怀张雨生的《听你 听我》,而且现场讨教张惠妹,张惠妹更是被选中现场改变演唱张雨生的经典曲目《我期待》,已经极力克制自己的张惠妹依然没唱两句就热泪盈眶直言“很想哭”。

3

讨教没有输赢,梦想不会止步。第七期节目可谓亮点纷呈,能量满满。实力素人Rap少女VAVA以超强的节奏感和爆发力被封为《梦想的声音》舞台能量王。这个舞台能量王为大家献上了一场难忘的Rap秀。她小小的身体爆发惊人的音乐天赋,让导师和观众都眼前一亮。在讨教环节,等待这位Rap少女的是歌姬田馥甄。她们俩一个是初生牛犊另一个是修炼多年灵气十足的“歌姬”,狭路相逢注定了要擦出火花。而作为《梦想的声音》独家冠名商的华为nova一指美拍也将这对别致的CP收入镜头。

4

毫无疑问,本期节目的播出已经充分满足观众对娱乐、情感和精神等层面的所以需求,《梦想的声音》再次让观众感受到这是一档优质的音乐综艺节目,而作为节目独家冠名商的华为nova也正成为华为众多产品中一颗“最闪亮的星”,凭借高颜值外观设计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强劲性能专为年轻“乐活族”带来极致用机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