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ay四保障 Mate 9支付简单安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1/174511.shtml report 3834 2016年移动支付突飞猛进的发展,各大商超小店里,手机支付已经成为比较广泛应用的标配支付方式,一时间,人们出门出行甚至连钱包都不用带。

2016年移动支付突飞猛进的发展,各大商超小店里,手机支付已经成为比较广泛应用的标配支付方式,一时间,人们出门出行甚至连钱包都不用带。然而看似便利的手机支付其实危机四伏,尤其是扫码支付方式,小小的二维码可以是手机支付、手机电商的入口,同样也可以是网站跳转、广告推送的链接,这就给了木马、诈骗短信以可乘之机。支付宝、微信支付的二维码支付方式迅速发展,极大地拓展了应用场景和培养了用户使用习惯的同时,移动支付安全也日益成为用户重点关注的话题。

1

相比于扫码支付,NFC支付在体验上其实更加便捷。华为Mate 9所全面支持的Huawei Pay,就是一个基于手机内置安全芯片、NFC功能、指纹识别和TEE功能的NFC全终端解决方案,四重保障移动支付安全。并且通过自主研发的麒麟960芯片的加持,让华为旗下全新旗舰手机Mate 9即可获得央行银联双金融级认证的安全守护,令移动支付体验便捷而又更加安全。

2

Huawei Pay的设置极其方便简单,用户只需打开Mate 9中钱包程序,绑定银行卡,手机就变成了可移动支付的银行卡。消费时,靠近POS机,验证指纹,就能轻松快捷的完成支付。而且Huawei Pay还支持“熄屏支付”,在不解锁屏幕的前提下,贴近POS机通过指纹验证,即可完成付款。在整个过程中,不需跳转多级页面就能一步实现指纹支付,既方便又快捷。

3

在保证便捷的基础上,Huawei Pay同样重视安全性能。用户在Huawei Pay中绑定的银行卡、公交卡信息全部写在独立安全芯片inSE内,相对于软件安全方案和其他分离的芯片安全方案,麒麟960的inSE方案具有更高的安全性,其主芯片就是安全芯片,安全芯片无法被替换,从根本上保证了手机安全。

为了保证移动支付的安全,华为还在Huawei Pay中利用Token技术,通过支付标记代替银行卡号进行交易验证,即利用Token技术保证支付过程中传递的是支付标记而非真是卡号,从而避免卡号信息泄露带来的风险。

并且在用户绑定银行卡后,使用Huawei Pay进入支付环节时,以指纹认证来替代数字密码输入,大幅度降低密码泄露隐患。另外,得益于麒麟960银联央行双重金融级的守护之下,用户在Huawei Pay进行支付时,整个交易环境符合国际支付组织定义的规划,达到国际认可的金融级安全环境标准。

4

Mate 9的独立安全芯片、Token技术、指纹识别、可信运行环境的四重保障,让手机支付简单又安心。从Huawei Pay这些便捷而又安全的创新功能中明显看到,华为在移动支付方面的践行已经真正领先于行业。始终关注用户体验,视消费者的用户体验为创新核心而研发出更多创新产品的华为,即使是在用户眼中不经意的一个小小操作,也会投入巨大的精心,以便用户感受到完美的手机体验,真正让手机成为人们美好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