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手机:老司机拍照技巧大揭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1/174517.shtml report 2735 在如今这个社交分享与颜值横行的时代,每当看到朋友圈那些“妖艳”的美照总会让自己羡慕嫉妒恨,距离感也油然而生。然而,对于全民集体患上“懒癌”的时代

在如今这个社交分享与颜值横行的时代,每当看到朋友圈那些“妖艳”的美照总会让自己羡慕嫉妒恨,距离感也油然而生。然而,对于全民集体患上“懒癌”的时代,不得不佩服那些化完妆在拍照分享或是拍完照再花两个小时修图的伙伴们,这个时候如果拥有一款在拍照时就可以实现美妆美颜的手机那简直帅炸了。当然作为老司机的我早就发现了这款拥有高颜值和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的华为nova手机。

1

正是基于对当下年轻手机用户这一需求痛点的洞察,华为于今年10月中旬专为这样一群喜爱美拍分享的年轻“乐活族”推出了全新系列的潮流轻旗舰手机华为nova,通过全新的设计风格、趣味美拍以及强劲性能组合开创出全新的市场格局,将这款具有鲜明的年轻、娱乐、潮流特色发挥得淋漓致敬,打造成为年轻消费者需求中一颗“最闪亮的星”。

2

毫无疑问,华为nova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大家梦寐以求的“一指美拍”功能,不仅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还内置了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功能以及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颜3.0、“魅我”模式等,充分满足年轻人对美拍的所有需求。

实时美妆2.0可提供8种主流妆容模板,用户只需进入拍照模式并选择自己喜欢的妆容即可实现一键美拍,并可实时预览。而美颜3.0则是三大美肤算法的结晶,,前后摄像头均可使用。美颜3.0最大的不同之处是它可以准确的识别人脸五官特征及肤色分类,通过智能调节,精准的将照片中的人脸调整到最佳状态,展现更美的自己。

3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一指美拍操作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用户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即可随心所欲调节十级美颜功能或者选择不同妆容模板开启一指美拍模式,并可实时预览,不喜欢可以再换另一种。如果你也想拥有老司机一样的“懒人”美拍技能,赶紧入手一台华为nova手机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