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一指美拍”成口碑关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1/174518.shtml report 3185 转眼又到年底,回顾这即将过去的一年,总有一件事或一款产品能够给你带来惊喜。有这样一款手机不仅征服了国内手机用户和媒体,并于近期成功斩获了“精品年度拍照手机”、“年度最受年轻人欢迎时尚拍照手机”两项大奖。

转眼又到年底,回顾这即将过去的一年,总有一件事或一款产品能够给你带来惊喜。有这样一款手机不仅征服了国内手机用户和媒体,并于近期成功斩获了“精品年度拍照手机”、“年度最受年轻人欢迎时尚拍照手机”两项大奖。同时也让外国媒体为之折服,多家外媒对其评价:超出预期。知名科技媒体The Verge为华为颁发了“2016年最佳推荐产品”奖项,并表示华为nova手机做得相当出色。

1

美国媒体Lets Go Digital在报道中说到,全新华为nova系列智能手机,采用时尚的多弧度设计,专为如今活跃年轻的消费群体而设计。全新系列nova手机改进了相机功能,打造全所未有的拍照体验。Lets Go Digital还专门就华为nova手机的表现能力做出了相应的阐述:华为nova系列手机还支持快速自动聚焦,令图像更清晰,让用户更容易地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2

对于华为nova出色的拍照功能,英国著名摄影杂志媒体ePHOTOzine还专门对“一指美拍”作出了称赞:华为 nova 手机提供了杰出的拍照体验,其摄像头的速度、深度和清晰度等参数极佳。指纹传感器可进一步个性化,从而操控拍照等多项手机功能,因此,现在拍出一张完美自拍,真的只要指尖轻动就好。

3

华为nova前沿的“十级美颜”功能受到了美国著名生活杂志Good Housekeeping的关注,Good Housekeeping在《声称续航长达两天的手机》一文中写道:“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能够让自拍爱好者满意,用户还能使用’美颜模式’等超棒功能。”

4

毫无疑问,无论是从国内媒体获奖还是国外媒体报道中都可以看出,华为nova独特的“一指美拍”功能无疑是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作为专为年轻人“乐活族”量身定制的潮流轻旗舰系列新品,华为nova只需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即可快捷拍照模式,以及内置的智能实时美妆2.0、美颜3.0功能等十级美颜功能,都极大满足了当代年轻人对手机拍照功能的便捷与美拍需求,为新生一代年轻“乐活族”带来极致用机体验。

一直以来,华为以精工品质和创新基因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精髓,以“在各方面保持极致体验”为宗旨的产品理念,华为nova完美承袭了华为极致创新基因,无疑将成为华为众多产品中一颗“最闪亮的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