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无需后期 华为nova来帮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1/174544.shtml report 2291 对大部分年轻人来说,每天不发张自拍到朋友圈,都会觉得这一天是不完整的。正因如此,拥有一手高超后期图像处理技术就很让人羡慕,不过如果你真正上手学习

对大部分年轻人来说,每天不发张自拍到朋友圈,都会觉得这一天是不完整的。正因如此,拥有一手高超后期图像处理技术就很让人羡慕,不过如果你真正上手学习,就会发现,PS并没有那么容易。但是科技发展的一个好处,已经让PS小白也能拿出无需后期就好看的照片了。当然,前提是你得有一部华为nova,这样你就可以通过一指美拍,轻松拍出漂亮的自己。

1

经常自拍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当你为了显脸小,单手持机尽力往前伸,找到一个最佳角度,再用大拇指够到手机屏幕前的拍照键时,手都要抽筋了。华为nova一指美拍让你自拍时不再那么辛苦,只要轻轻动动手指,放在机身背面的指纹识别键上就行了。十级美颜集合三大先进算法,智能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过渡更自然,呈现出效果更好的照片。

2

如果你除了是PS小白,还是化妆小白的话,华为nova会给你带来更大的惊喜。由国际专业化妆师和华为深度合作推出的实时美妆功能,提供8种不同美妆模板,针对不同肤色都有对应的妆容。只要进入拍照界面并选择美妆模式,就能实时预览妆容效果,一键美妆,再也不用羡慕别人自拍时展现出来的精致妆容。

3

而在多人自拍时,你也不用再怕会遇到后期只修自己不修朋友的“猪队友”,只要开启华为nova的“魅我”模式,每次合影,手机都能自动找到你的脸,并针对性地进行定向美颜,让你时刻展现与众不同的美丽。现在,你是不是重新有了卸载各种修图软件、以自拍原图霸屏朋友圈的勇气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