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风尚 Samsung Gear S3正式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1/174551.shtml report 1654
日前,在国外引起强烈反响、在国内也备受期待的三星电子全新一代Gear S3智能手表终于正式上市发售了。作为三星Phone+战略的一部分,三星一直致力于不断拓展可穿戴智能设备生态圈,力求在满足用户日常需求的同时,不断增强其功能性、时尚性和趣味性。此次上市的Samsung Gear S3智能手表,将会成为三星可穿戴设备领域中的新一代典范。

作为三星Gear S系列设备的标志性设计,Gear S3在旋转式表圈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极大的提高的手表的可操作性。用户仅需按压控制按键或者旋转表圈,便可以轻松调用Gear S3的多种常用功能。此外,Gear S系列的通讯功能也得到了继承和发扬,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后,用户即可通过手表内置的扬声器和麦克风与家人和朋友保持实时通讯。此外,Gear S3还为喜欢运动的用户配置了多种运动传感器以及配套的APP,满足不同用户不同类型的运动追踪需求,同时IP68级的防水防尘等级也大大提升了Gear S3在各种环境下的生存能力。

目前Gear S3提供了先锋版与经典版两种不同风格的版本,前者时尚出挑,具有浓郁的粗犷户外风;后者则遵循电压脱俗的设计风格,点点滴滴中透露着高档腕表的尊贵气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