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7 Pro将搭载3300mAh电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54.shtml report 1197

Galaxy C是三星主打中高端的一系列机型,做工和配置都比较良心,今年推出后获得了不少好评。现在,三星正在着手推出Galaxy C7的继任款——Galaxy C7 Pro,前几天它已经获得了工信部的认证,而现在它又获得了FCC认证。

按照之前的爆料,Galaxy C7 Pro将会搭载高通骁龙626处理器、4GB运存和64GB存储,拥有5.7寸FHD屏幕,并配备前后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据FCC证书显示,Galaxy C7 Pro将搭载3300mAh的电池。如果爆料的配置参数属实,那么C7 Pro的续航功力将不容小视。

而在工信部提供的证件照上不难看出,Galaxy C7 Pro采用了与C9 Pro相同的全金属一体化+微缝注塑天线工艺,有着不错的外观。小编估计,这款手机可能会售2799元左右,而相近的工艺和硬件配置将注定它成为OPPO R9s有力的竞争对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