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闪付 华为畅享6助力圣诞大抢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63.shtml report 3569 圣诞在即,各大厂商瞄准时机已经开始在线上线下开展各种促销活动,剁手党们又迎来了买买买的好时节。在这个拼耐力、拼手速的关键时刻,怎么才能出奇制胜,抢到心仪的宝贝?

圣诞在即,各大厂商瞄准时机已经开始在线上线下开展各种促销活动,剁手党们又迎来了买买买的好时节。在这个拼耐力、拼手速的关键时刻,怎么才能出奇制胜,抢到心仪的宝贝?一台电力十足、性能强悍的手机绝对是你随时随地秒货的不二法宝。

1

2016圣诞大促正在火热进行

手慢没关系 一指闪付帮你秒

时下的年轻人,大部分买买买都是在网上。看着网站挂出来的团购、秒杀、大促等活动通知,小伙伴儿们摩拳擦掌,准备将心仪的宝贝收入囊中。可是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状况,眼看着收藏已久的商品难得打折,秒杀时却瞬间显示无货,刷新数次好不容易拍下了一件,输入支付密码时却接连出错,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宝贝溜走。这时候,一台华为畅享6在手,让你轻轻松松先人一步,做回购物达人。这款高能神器在机身背后设置指纹触控板,熄屏状态下按特定手指,即可迅速进入支付宝支付界面,让你潇洒地一指闪付完成秒杀,支付高速安全,堪称网购神助攻。看到不错的宝贝,想截图分享给闺蜜,参与搭档秒杀,可是双手配合频繁操作费时又麻烦。别担心,华为畅享6的指关节识别技术刚好派上用场:弯曲手指关节“咚咚”两下就能迅速截屏、录屏,用指关节绘制封闭图案,还能截取任意形状的画面,这样高效的截屏操作,省下的时间足以让你和闺蜜在搭档秒杀中一马当先。

2

抢购也不怕 超长待机运行畅

职场新人年底忙个不停,圣诞大促也只能抽空买买买,小小的手机要同时应付同事微信轰炸、邮件往来和随时的电话沟通,电量“嗖嗖”狂掉。各个电商平台秒杀的时间不同,必须在开团第一时间下单,才能抢下心爱的宝贝。公交地铁上,好不容易等来准点秒杀时间,手机却在这个时候快要没电,简直让人欲哭无泪!这时候,华为畅享6的超强续航简直就是天降福音,纤薄的机身暗藏4100mAh大电池,重度用户也能使用约2天,电量十足。有了它,你可以随时点开APP,即时翻找促销讯息,参与秒杀。各个平台都在趁机大促,在各个app之间来回刷,手机难免出现卡顿,眼睁睁的看着心心念念的宝贝被瞬间秒光,而你只能抱怨自己手速太慢,运气不好。华为畅享6采用3GB运行内存和8核CPU等主流硬件,确保手机运行流畅,页面刷新再频繁也没关系,各个平台之间来回切换,货比三家,才能最终拿下喜爱又合适的商品,瞬间感觉自己赚了一个亿呢!

3

对于女生来说,没有什么问题是一支口红不能摆平的,这个圣诞用买买买来慰藉自己加班狗一样忙碌的年末,再好不过。华为畅享6陪你玩转圣诞大促,等待你的不只是接踵而至的包裹,还有满满的好心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