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 导师集体华为nova一指美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1/174545.shtml report 3174 随着时间的推进,由华为nova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在上周五晚迎来了第七期精彩节目的播出。本期节目中,Rap少女VaVa的现身给《梦想的声音》吹进一股清新空气

随着时间的推进,由华为nova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在上周五晚迎来了第七期精彩节目的播出。本期节目中,Rap少女VaVa的现身给《梦想的声音》吹进一股清新空气,伴随着Rap特有的肢体语言,她小小的身体爆发惊人的音乐天赋,这个舞台能量王为大家献上了一场难忘的Rap秀,让导师和观众都眼前一亮,更是让导师们争着抢着签约TA,场面火热一度让节目变成了“梦想的招聘”。

1

进入讨教环节,这位初生牛犊般不羁的个性少女毅然选择了修炼多年灵气十足的“歌姬”田馥甄,而面对素人VaVa的讨教,田馥甄接受讨教后竟也抽中了上期由张惠妹改编过的《PLAY我呸》,直接瘫倒在座椅上,还假装打电话向好友Selina和Ella求救。在被问及这次来到《梦想的声音》的契机,VaVa表示因为在自己6岁的时候听到了S.H.E组合的第一张专辑《女生宿舍》,由此开启了自己与音乐之间的缘分。或许正是基于这样巧妙缘分的安排,让两位性格完全不同的挑战者站在了同一个音乐舞台,并现场用华为nova一指美拍记录下了这一珍贵的瞬间,成功帮助VaVa实现音乐梦想。

2

本期节目中无论素人还是导师都为观众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在每一期节目中导师们都对华为nova的一指美拍功能也玩的不亦乐乎,而本期节目中更为有趣的是,在中场休息期间“林三岁”导师林俊杰也与兴致勃勃的与旁边的羽泉组合用华为nova手机玩起了同框自拍,将精彩定格在节目当中。华为nova“一指美拍”就是这样随心所欲,想拍就拍,随时随地轻松留住精彩瞬间。

3

截至本期节目的播出,这档由华为nova手机独家冠名的全新形式音乐类综艺节目周期已经播出过半。《梦想的声音》自11月初播出以来,节目收视率也随之一路攀升,并连续四期收视率占据音乐类综艺节目榜首,在爱奇艺点击播放达4.5亿次,相信随着后期节目的不断热播,主打一指美拍的华为nova手机也将获得更多年轻人的喜爱与关注。

4

讨教不止,梦想不停,正是因为梦想才给了随后即将登台的素人们更多期待,除了直达万人演唱会,这场节目还有可能成为他们音乐事业的新起点。这也正是华为nova《梦想的声音》所向年轻群体倡导的——为有实力有勇气能用歌声征服观众的素人实现音乐梦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