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体验 华为平板 M3尽享Live现场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75.shtml report 3311 如今,年轻人喜欢刺激、喜欢有激情的东西,所以在各式各样的演唱会现场、球赛现场我们会发现大部分观众都是年轻人,那种现场的Live感会让人心情舒畅并且很容易产生代入感。

如今,年轻人喜欢刺激、喜欢有激情的东西,所以在各式各样的演唱会现场、球赛现场我们会发现大部分观众都是年轻人,那种现场的Live感会让人心情舒畅并且很容易产生代入感。而每年的年末会有很多明星召开圣诞演唱会或跨年演唱会,在现场年轻人除了可以近距离的看到自己喜欢的明星之外,还可以倾听现场震撼的音效,这种Live感觉对让你沉醉且意犹未尽。

1

但是这样意犹未尽的体验只有短短的几个小时,当演唱会或者球赛结束之后,想要再次体验这种震撼的效果我们只能期待下一场演唱会的到来或者有条件的家庭使用昂贵的音响在家中再次体验。所以如何在家中轻松的体验Live现场的震撼效果是年轻人非常关注的事情,前不久华为发布的全新平板电脑—华为平板 M3就可以轻松的带给年轻人Live现场的快感。

2

我们都知道演唱会现场会给大家带来激情的音效和令人振奋的心情。华为平板 M3之所以可以给大家在家中带来Live现场感是源自于这款平板与哈曼卡顿的深入合作,“金耳朵”音频团队为华为平板 M3的音质进行了专业的调校和优化。另外,为了让年轻人可以体验到立体环绕声,华为平板 M3在机身的顶部与底部分别内置了一枚大尺寸扬声器,并且每一枚扬声器都采用了大功率芯片,所以年轻人在使用华为平板 M3来观看演唱会时,声音放大后会体验到层次感极强的音效,而且华为平板 M3的两枚扬声器会根据不同的音效智能的切换声道输出状态,让震撼的音效更加饱满。

3

除此之外,为了让喜欢用耳机体验入耳快感的年轻人也能体验到Live现场的震撼音质,华为平板 M3还随机附赠了一款Hi-Fi音质耳机,配合华为平板 M3机身中的AKM独立音频芯片,可以让年轻人在家中体验到原汁原味的入耳快感,演唱会现场的音效可以毫无损失的传入到消费者的耳朵中。

4

学生和年轻人喜欢原汁原味的声音,喜欢刺激和新鲜的快感,尤其是演唱会那样的Live现场音效会获得众多年轻人的喜爱,当然我们除了去现场感受之外,还可以用华为平板 M3来体验Live现场的快感,华为平板 M3哈曼卡顿调音和双扬声器的设计则让消费者体验到了震撼的外放效果,让人仿佛就在Live现场,而内置的AKM芯片以及Hi-Fi音质耳机将现场音效毫无损失的传入到了消费者的耳朵当中,双重的Live感只有华为平板 M3才能实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