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再爆重大缺陷 双摄像头失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88.shtml report 952

三星Note7意外身亡让三星在高端市场失去了先机,但是占尽便宜的iPhone7也不怎么好过,最近有报道称,iPhone 7 Plus双摄像头引发了一些问题,早在 3 个月前就有果粉吐槽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莫名其妙挂掉,打开相机App,或其它第三方照相应用,预览界面只能看到黑漆漆的一片。

外媒 BGR 在社交网站和 Reddit 上深入挖掘后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问题开始变得普遍了起来。一则周二发布的 Reddit 帖子对此进行了解释,情况和许多网友在邮件中反馈的一模一样。

目前苹果尚未发布故障更换公告,所以如果你的设备不幸遇到了摄像头故障,还请预约去天才吧检查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