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苹果! Nexus 6P陷入意外关机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3/174612.shtml report 832

前段时间,苹果的iPhone 6S和iPhone 6SPlus两款设备出现了一定规模的意外关机事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近日,被称作“亲儿子”的Nexus系列旗舰Nexus 6P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

此次Nexus 6P上出现的意外关机问题,与苹果的意外关机问题表现十分类似,都是手机处在电量相对富余的状态下时,突然黑屏关机,然后无法直接开机,必须连接充电器后才能开机。

据悉,针对上述问题,华为和谷歌已经联手开始调查具体原因,因为样本原因,关机的阈值区间非广泛,所以具体的关机原因需要等调查结束后才能得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