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崩溃!新MacBook Pro频繁意外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7/173962.shtml report 1111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已经有很多购买了新款MacBook Pro的用户反馈,笔记本会在使用过程中频繁出现死机、意外关机、意外重启等情况。

从用户的反馈来看,该情况主要频繁出现在用户使用新MacBook Pro的USB-C接口连接移动硬盘转移数据时,同时还有一部分用户发现,Time Machine在后台备份数据至移动硬盘时,也有几率会出现意外关机的现象。需要注意的是凡是触发该问题的机器都是同时连接了多块移动硬盘,而仅仅连接一块移动硬盘时则不会出现该问题。

目前苹果并未针对该问题提供更新,也拒绝对该问题发表评论。

PS:已知电脑为新款MacBook Pro,出现自动关机问题伴随同时连接多块移动硬盘,求用户的心理阴影面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