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小屏用户设计 华为nova值得入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3/174618.shtml report 2662 虽说现在的智能手机都在向着大屏化发展,但仍有不少用户对小屏独有情钟。小屏手机带来的极致手感与携带方便性或许是如今许多大屏手机所无法满足的。

虽说现在的智能手机都在向着大屏化发展,但仍有不少用户对小屏独有情钟。小屏手机带来的极致手感与携带方便性或许是如今许多大屏手机所无法满足的。正是基于满足众多年轻消费者对小屏手机的需求,华为于今年10月专为年轻“乐活族”推出了全新系列的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5英寸小巧紧致的机身设计为年轻用户带来极致用机体验。

1

5英寸机身设计的华为nova如同一款做工精美艺术品,给用户带来小巧精致的视觉体验,第一眼看上去就小清新范儿十足,这也完美迎合90后“乐活族”审美风格。华为nova的出现更是获得了年轻用户的一致好评。从京东平台高达98%的好评率和用户评论来看,众多用户表示这款手机大小非常合适,并且外观精美、手感舒适也成为他们选择购买的主要原因。

2

华为nova机身采用大面积金属弧线,整体呈现出圆润灵动之感,让它在众多智能手机外观中脱颖而出。与此同时,华为nova机身厚度仅为7.1mm,让人拿在手中时,并没有觉得它有多累赘,侧边框发丝纹理等精致工艺让手感更为柔和,视觉更有层次感。而在5英寸7.1mm的小巧机身内,华为nova依然放置了高达3020mAh的电池,通过自家智电4.0省电技术以及14nm性能更强,功耗更低的高通625八核处理器,让手机能够轻松使用2天时间,为用户带来小屏手机的极致续航体验。

3

与此同时,华为nova还搭载了前置800万主流摄像头加后置1200万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并内置了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功能以及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颜3.0、“魅我”模式等,用户只需长按指纹识别区域即可以实现“一指美拍”,充分满足年轻人对美拍的所有需求。

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华为nova不仅看起来精致小巧,而且还有一股秀外慧中灵动之感。对于乐观、有活力、喜欢追逐潮流的90后年轻用户群体而言,华为nova无疑是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小屏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