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手机拯救不会拍照的直男癌男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3/174632.shtml report 3013 微博上关于吐槽男朋友拍照技巧的帖子一向都是女生抱怨的聚集地,男生一般都是粗线条,而且对于美的发现和表达都缺乏敏感,把女朋友拍虚,或者拍照构图差评的情况可谓时有发生

微博上关于吐槽男朋友拍照技巧的帖子一向都是女生抱怨的聚集地,男生一般都是粗线条,而且对于美的发现和表达都缺乏敏感,把女朋友拍虚,或者拍照构图差评的情况可谓时有发生,这经常惹得女友哭笑不得,有时还会引起一场不大不小的争吵。

其实,拯救男朋友的拍照技术也没有那么困难,只要给他一部华为P9,徕卡双摄、正宗“德”味、文艺范儿十足,一定能让他拍出像样的照片,让你的朋友圈分享倍儿有面儿。最近,华为P9官方售价下调了300元,真心是入手的最好时机。今天,小编就手把手教你如何用华为P9拯救不会拍照的直男癌男友。

1

夕阳西下,带女友前往小资情调十足的湖边,女友拿着你送的礼物想留个影,昏暗的餐厅里“光线”是个大问题,还好有华为P9暗光拍照助你一臂之力,华为P9图像传感器的像素尺寸达到了1.25微米,更大的像素尺寸带来的好处便是拥有更多的进光量,从而有效提升了拍摄图像的质量,让餐厅中的女友美丽动人,更加性感。

2
3

终于盼到了一起前往海岛度假,热浪沙滩碧海蓝天,如此美景一定要用徕卡色彩模式里的“鲜艳”模式——华为P9的徕卡色彩模式,可谓是一种丰富的情感表达方式,更加强调对色彩捕捉的自然与真实,照片中海岛美景的艳丽和浓烈,更是炽热爱恋与甜蜜幸福感的真实写照,让浓到窒息的情感在照片中流淌。

4

周末带女友开车兜风时,想跟女友来个自拍合影,你可以打开华为P9十级美肤功能,其前置的800万像素镜头支持十级美肤,随意调整你想要的级别,让爱美丽的你们自拍美出新高度。无需下载修图软件,就能拍出最完美的情侣照,然后直接分享到朋友圈,获得别人艳羡的点赞。

帮助你讨好女友,为你留下女友最美的身影,不需各种烧钱的装备,无需具备任何摄影技巧,如此贴心的拍照神器,如此顶级的手机产品,如今,华为P9官方售价下调了300元,绝对是个千载难逢的入手好时机。有了华为P9,直男癌男友拍出的照片很可能会误让人以为你新交了一个摄影师男友,是不是很有意思,赶快去试试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