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相片带来感动,华为P9帮你记录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3/174634.shtml report 3400 网上曾经有一对夫妇每年都到天安门拍一张照片,一直持续了几十年,经过岁月洗礼的相册甜蜜了无数网友。每个人都希望以后坐着摇椅回忆往事时,能够有个凭证,所以我们想方设法地要记录每一刻的美好。

网上曾经有一对夫妇每年都到天安门拍一张照片,一直持续了几十年,经过岁月洗礼的相册甜蜜了无数网友。每个人都希望以后坐着摇椅回忆往事时,能够有个凭证,所以我们想方设法地要记录每一刻的美好。带上华为P9吧!让徕卡双摄帮你做一本充满爱的时间相册,记录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1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不知不觉,白发悄然在父母头上生长,我们在羽翼渐丰的同时,竟然模糊了她们年轻时的模样!华为P9采用了搭配1200像素黑白+彩色的双摄像头组合,其中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色彩与景深信息,黑白摄像头负责抓住画面细节。每一张照片都还能原当初的小细节,最好的相片便是离家后的想念!现在,拿出华为P9,让徕卡的summarit系列镜头记录下每一顿丰盛的晚餐、每一次父母开心的笑脸、每一个离别的拥抱。经过时间的洗礼,照片留下的将是不变的感动。

2

朋友是会陪你很久很久的人,或许你们时常忘了联系,却总会在心里把彼此惦记!还记得毕业时我们疯狂玩乐的情景吗?我们更喜欢用照片纪念四年的深厚友谊。可是模糊的照片总会让回忆缺少些什么,这时候需要有一部华为P9手机,P9引入独立深度计算芯片,可以让手机的对焦速度、成像运算过程变得极为流畅,色彩饱满又自然。每一次我们的大笑、我们的打闹、都能被真实地记录下来。翻开青春的纪念册,满满的都是回忆。

3

择一城终老,选一人长守,遇见爱情,每一天都充满了幸福与美好!华为P9拥有多种独特功能,可为两个人带来更多的拍照新体验。双摄像头与混合对焦模式所带来的大光圈拍照效果,让照片充满质感,更有格调。徕卡色彩模式,甩掉滤镜,定制你的专属视觉表达色。经典黑白模式,让你体验徕卡传世经典的大片效果。用华为P9为彼此做一本爱的相册,主角便是我们,是我们的故事。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旅行,每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华为P9都会帮你珍藏。

4
5

一张照片就是一段往事,一张照片就能诉说一段历史,一张照片就是时间的见证。每个人都会因为某一张老照片而感动,激起那些年关于亲情、友情和爱情的回忆,那些年少轻狂的故事都被铭记。忙碌的生活,有必要选择搭载独立计算芯片和徕卡调教的华为P9,让它帮你认真记录生活点滴,留给以后更多的温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