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为生活增添趣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3/174644.shtml report 3773 在这个张扬个性的年代,对于注重时尚的人群而言,每一个小的配饰都将成为凹造型时功不可没的推手。冬季的着装搭配总是难以摆脱臃肿的印象,商务人士要想提升冬季商务形象

在这个张扬个性的年代,对于注重时尚的人群而言,每一个小的配饰都将成为凹造型时功不可没的推手。冬季的着装搭配总是难以摆脱臃肿的印象,商务人士要想提升冬季商务形象,不仅仅是改变服装造型,如果可以选对一款配色亮眼百搭、造型别致的笔记本电脑,也可以为你的专业形象加分。

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时尚商务型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它不仅轻薄便携还拥有多款时尚配色的皮套(黑、棕、裸、橙四色可选),将其与服装进行巧妙搭配,就能够展现出各种独特的时尚个性,无论是小清新、时尚白领还是商务精英都可轻松驾驭,让你一秒变身轻松hold住所有场合的“时尚达人”。

1

香槟金和太空灰,作为当下时尚圈的主流色彩,被很多设计师们广泛应用在作品当中。HUAWEI MateBook主机背部同样采用了这两种时尚色彩,搭配通过精密的数控铣削工艺制成的流畅光滑的高品质金属机身,不仅带来触感更加优异的握持体验,精致优雅的外观设计也透露出高贵的艺术气息,尽显时尚商务风范。

12英寸的HUAWEI MateBook还配备了分辨率为2160X1440的IPS触控显示屏,高达NTSC85%的色域范围,赋予其更加生动亮丽的色彩画面,给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的视觉享受。

极致轻薄的HUAWEI MateBook主机重量仅640g,键盘重量500g左右,机身厚度6.9mm,易于持握、小巧轻便,可以放入手提包中随身携带,让出行变得更加轻松自如。

2

HUAWEI MateBook不光有着时尚的外观同时也有着超强悍的办公功能。其搭载的第六代智能英特尔酷睿m系列处理器,能够在提升办公效率的同时优化了功耗表现,能耗比更高,峰值运转频率最高可达3.1GHz。内置的Windows10系统,界面更纯净简单,操作方便,容易上手。

在办公安全方面,HUAWEI MateBook全新的侧边按压式指纹解锁功能,拥有更加优秀的识别率和响应速度,不仅可以实现一触息屏解锁,还支持多组指纹录入,有效保护个人隐私及办公文档,给用户带来更加私密的使用空间和更加安全的办公娱乐生活。

3

还在用数据线连接手机和笔记本?你已经out了!现在最流行的是无线互联,无论你在哪里,只要通过HUAWEI MateBook内置的MateTrans软件,就可以实现快速与安卓智能手机之间的互联配对!只需一个简单的拖拽动作,就能轻松进行设备间文件的及时传输。同时,还可以一键连接手机个人热点,实现随时随地办公,移动上网畅通无阻。

HUAWEI MateBook凭借其全新设计、色彩和强劲的办公性能令人耳目一新。无论商务办公还是娱乐休闲,您都可以尽情展现自我,乐享精彩生活。此外,兼具多彩时尚和防泼溅设计的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多功能HUAWEI MateDock扩展坞以及HUAWEI MatePen触控笔,将令您的时尚感和办公体验即刻飙升。想要在冬季造型中提升时尚度?HUAWEI MateBook可能是你最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