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屏黑科技!三星旗舰S8 Plus遭爆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4/174661.shtml report 1127

三星明年的旗舰Galaxy S8系列手机可能会在2017年4月正式发布,虽然三星并没有对外放出任何官方消息,但是网上的爆料却从来没有停过。日前,韩国媒体就放出消息称,三星将会推出一个大尺寸版本的Galaxy S8 Plus手机。

爆料称,S8 Plus手机将配备6寸的巨屏,和5寸的S8一同发布。两款机型都将采用双曲面屏幕技术,因此“Edge”这个词也就没有出现的必要了。虽然6寸很大,但是S8 Plus的三围很可能也就只有5.7寸屏幕的Galaxy Note 7那么大,因为它的屏占比将会达到惊人的90%。爆料还称,两款S8系列产品的指纹识别模块都将隐藏在玻璃下方,实现无开孔的指纹识别Home键设计。

目前,我们无从得知这些爆料的准确性,但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三星Galaxy S8系列相比S7会做出不小的改变。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这一系列机型的后续爆料及曝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