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个没完!三星S6 Edge+无故起火燃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55.shtml report 836

今年三星Note 7手机爆炸的事件似乎已经不是新闻了,不过这回炸的并不是Note 7,而是上一代的旗舰产品Galaxy S6 Edge+。

这次爆炸的当事人是一名美国用户,他当时把自己亮着屏幕的S6 Edge+手机放在床头柜上,结果手机突然开始起火燃烧,而他在手机爆炸之前并未充电或对电池进行加热。这位用户同时表示,他一直都在使用S6 Edge+的原装充电器对手机进行充电。

目前,这位用户正在与三星公司和这台合约手机的运营商AT&T进行交涉。幸运的是,手机爆炸只是在床头柜上留下了痕迹,并未对他本人造成任何伤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