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家欢喜几家愁 宏碁手机退出印度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5/174672.shtml report 1117

手机市场竞争相当激烈,当然这句话适用于全球市场,就在今天宏碁宣布停止在印度销售智能手机。也就是说宏碁将退出印度市场。宏碁2010年就进入了印度手机市场,但销量始终没有起色,今年才卖了3万部,而小米仅仅在7-9月的第三季度就卖了300多万部。

宏碁印度总经理Harish Kohli表示,宏碁去年就决定在印度收缩手机业务。由于印度政府政策改变,提出“印度制造”,以及其他方面的原因,宏碁意识到印度对于小众品牌是一个巨大的市场,并不适合其他大型品牌在这一特殊时期进入。

在他看来,宏碁努力为印度消费者提供高质低价的产品,而其他手机厂商则是专注价格,而不惜以牺牲质量为代价。但分析师认为,宏碁手机退出印度市场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关键之一是在印度市场未能实现规模化的分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