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来自东方的美学与科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6/174703.shtml report 3507 智能手机高端市场一直被苹果、三星等外国品牌霸占,其它品牌似乎只能充当配角。令人欣慰的是,华为最新的推出的旗舰机Mate 9,兼顾了美学与科技,上市之初就受到国内外市场的一致认可,用实力重塑了中国制造在世人眼中的印象。

智能手机高端市场一直被苹果、三星等外国品牌霸占,其它品牌似乎只能充当配角。令人欣慰的是,华为最新的推出的旗舰机Mate 9,兼顾了美学与科技,上市之初就受到国内外市场的一致认可,用实力重塑了中国制造在世人眼中的印象。

精致工艺成就高端美学

Mate 9传承了Mate系精于工艺的精髓,沿用了5.9英寸大屏经典机身设计,超窄边框使它具有了比三星S7 edge更大气的屏占比。机身部分,Mate 9采用了特质的耐磨镁铝材料,高精度一体成型,造型上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背面弧度及四周圆角设计,打造更舒适的握持感。同时,侧面锋边与转折弧度交糅,刚柔并济带来金属的极致之美,打造独有辨识度。 在喷砂颗粒筛选方面,Mate 9精选球面型陶瓷珠砂,粒径控制在0.45um级别,让机身表面获得更加柔润丰盈的砂感,触感丰润细腻,处处透露出华为对于极致的不懈追求和自我超越的工匠精神。

1

革命性流畅彰显实力高科技

Mate 9的外在满足了高端人士的审美需求,但一款手机更重要的部分还在于上手体验,为了打造革命性的安卓手机流畅体验,Mate 9在硬件和软件上摘取了业内顶尖的科技成果。芯片一直是手机最核心的硬件部分,也是手机厂商核心竞争力的命门所在。Mate 9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60芯片,全球率先商用最新A73 CPU,性能提升18%,能效提升15%,支持最新图形标准Vulkan,可以满足多进程高效处理,无论在工作还是娱乐体验上都快人一步。麒麟960的不仅体现了华为强大的科研实力,更重要的是打破了多年以来高端芯片领域只有骁龙一家独大的局面,意义深远。

2

除了硬件上的快人一步,Mate 9在系统上的革新使得它拥有了“一生快”的黄金品质。Mate 9运行国内首款基于Android 7.0的EMUI 5.0 系统,界面简洁、灵动、具有爱琴海的美感。更有内嵌的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学习系统,结合最新的麒麟960芯片,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学习系统能够在Mate 9上实现最智能的资源调度和最快速的资源分配。同时,它还能进行智能感知学习和智能行为预测,对1000+项APP进行智能优化,解决安卓越用越卡顿的问题。经过实验室测试,Mate 9能够在使用18个月以后,仍然拥有80%的流畅度,让人惊叹。

3

精致美学设计和多重科技加身,让Mate 9收获了来自全球的赞誉。美国《华尔街日报》、英国《卫报》等众多拥有世界级影响力的媒体,均对Mate 9不惜溢美之词,在一向以高科技产品著称的日本,Mate 9更是客服了“客场作战”的被动,目前日本市场呈现供不应求,事实说明Mate 9已经是当下科技圈的新宠,堪称中国高端制造的新名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