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健康多一些 孩子元旦礼物这么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7/174732.shtml report 2976 圣诞刚刚过去,元旦马上又要来了,对于爸妈来讲,恐怕没有什么比孩子开心快乐健康的长大更让人开心了吧?在孩子的世界里总是极为容易获得开心和快乐,随便圣诞节送他什么玩具都能开心好几天

圣诞刚刚过去,元旦马上又要来了,对于爸妈来讲,恐怕没有什么比孩子开心快乐健康的长大更让人开心了吧?在孩子的世界里总是极为容易获得开心和快乐,随便圣诞节送他什么玩具都能开心好几天,哪怕一个苹果以及圣诞小玩意也都让他眉飞色舞。那么面对即将到来的元旦,想好给宝贝买些什么了吗?

1

虽说得到什么好玩具孩子总是会很开心,不过“喜新厌旧”也是他们普遍对于玩具所持的态度,除非实用好玩到让孩子离不开。而对于父母来讲,能更为实用的呵护宝贝的成长才是最好的礼物,比如一块能联系父母和其它小朋友的儿童智能手表,时下,正值华为儿童手表联合伊利QQ星让利促销季的最后阶段,购买还有福利相赠,不失为明智之选。

2

活动从12月5日起,截止到12月31日,期间各位爸妈们只要在成都、重庆、南昌、福州、厦门、深圳、南宁、昆明、以及广州、厦门、福州等多个城市的30家华为线下体验店购买华为儿童手表就送一箱伊利QQ星牛奶,同时在全国416家沃尔玛超市和诸多门店购买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就有机会获得华为儿童手表,而在享受福利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为孩子开启安全和健康的双重呵护。

3

从安全层面来讲,华为儿童手表不仅支持亲子聊,让父母随时联系到孩子,支持摇一摇功能,让孩子们相互添加好友,还具备GPS/北斗/WLAN/基站/加速度传感器五重定位功能,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通过不同的定位方式组合探测孩子所在位置。如果孩子遇到意外,可以通过长按手表侧边的按键5秒,启动SOS功能,并上传手表位置信息,同时呼叫绑定联系人,以确保可以及时联系到家人,给孩子带来更为安全的呵护。

从健康层面来讲,伊利QQ星是儿童成长牛奶,针对孩子成长期特殊营养需求,精选优质奶源,含有维生素D、益生元等益智营养元素,不仅营养、好喝,而且更有益于孩子的健康成长,这与华为儿童手表为孩子带去的安全理念相辅相成,二者结合,给予孩子双重呵护,不失为元旦买给熊孩子的好礼物。

如果爱他,就请好好呵护他,这个元旦,送给宝贝的礼物不能少,作为爸妈的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