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手机如何分分钟让单反黯然失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8/174771.shtml report 3737 自从单反相机诞生以来,就瞬间风靡全球,成为摄影爱好者的必备武器。然而,体积庞大、笨重,拍摄时操作复杂,对于摄影小白“花钱买不到好”等问题也一直为许多人所诟病

自从单反相机诞生以来,就瞬间风靡全球,成为摄影爱好者的必备武器。然而,体积庞大、笨重,拍摄时操作复杂,对于摄影小白“花钱买不到好”等问题也一直为许多人所诟病——长枪短炮,笨重累赘;白平衡、调光圈、调焦、感光度,无数专业词汇让人头痛;不吃不喝几个月工资才能买一台像样的单反,糊涂烧钱不说,还不太会操作……

这么多罪状,只消一个体型小巧、操作便捷、拍照专业的华为P9就能分分钟让单反黯然失色。为了满足摄影爱好者的需求,华为P9专门搭载了和徕卡合作研发的双镜头,配合精密的算法,让玩不转单反的用户轻松拍出单反效果。

1

经典徕卡护身:拍照实力完爆单反

徕卡在摄影界拥有不可动摇的地位,是严密精湛的匠人精神的完美化身。可以说,徕卡重新定义了摄影,带来了一种摄影理念的革新。作为全球首款配置徕卡镜头的双摄像头手机,华为P9此次与徕卡合作不仅要引入徕卡精益求精的工艺,更是希望把这种对摄影的态度带给用户,有了经典徕卡的强力护身,华为P9的拍照实力可谓完爆单反。

2

华为P9采用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即黑白+彩色双摄像头的组合,其中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色彩信息,黑白摄像头负责抓住画面细节——让用户在拍照时,既可以得到更自然的色彩还原,同时又令照片无论在成像清晰度,还是在细节丰富度上都有大幅提升。

3

除了拥有双摄像头的配置之外,华为更针对双摄像头在P9中嵌入了独立的深度芯片,以及采用了德国徕卡的summarit系列镜头,通过对照片的图像质量进行调校、软件+硬件同时提升的双管齐下方式,为用户提供了最佳的手机拍照体验。

花式拍照功能:样片效果秒杀单反

一台小小的手机,就能干掉一个看似深不可测的单反,华为P9的拍照功能是如何秒杀单反的呢?

4

告别调焦。华为P9混合对焦方式包括激光对焦、反差对焦、深度对焦三种——在拍照的瞬间,P9会自动选择最合适、最快速的对焦方式,有效提升拍照实力,表现优异。

告别调光圈。华为P9的“大光圈特效”通过双摄像头与混合对焦的方式,很好地控制照片的景深,拍出来的照片充满质感,极具格调。

告别调光。华为P9在白天的拍照实力无需多言,同时它也十分擅长暗光拍照,因为华为P9图像传感器的像素尺寸达到了1.25微米,更大的像素尺寸带来的好处便是拥有更多的进光量,进光量的增加可以有效提升拍摄图像的质量,更加利于“暗光拍照”。

外表身材小巧、便携易用,内在又有百年经典徕卡护身,以及各种拍照效果的加持,华为P9让曾经红极一时的单反相机也无地自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