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美好 华为P9手机告诉你旅行的意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9/174823.shtml report 4015 每年年底都让人充满期待,因为元旦假期、春节假期连在一起,很多人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规划行程,收拾行装。想要记录美好的异域风情,或者晒一把朋友圈,一款趁手的工具必不可少。

每年年底都让人充满期待,因为元旦假期、春节假期连在一起,很多人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规划行程,收拾行装。想要记录美好的异域风情,或者晒一把朋友圈,一款趁手的工具必不可少。不想被沉重的单反相机所束缚,又想要拍出专业大片效果,华为P9无疑是你旅途中的最佳拍档。阿根廷、迪拜、美国、日本、西班牙、塞班岛、法国、巴西,P9拍过的“大片”遍布全球,看了这些照片,此刻你的心是不是已经飘向了远方?

1

旅行的意义是感受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旅游目的地,有着千姿百态的自然风光,与众不同的风土人情,用华为P9随时随地拍下途中的美好,铭记在人生记忆长河之中。作为全球首款配置徕卡镜头的双摄像头手机,华为P9采用1200万像素黑白+彩色双摄像头——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色彩信息,黑白摄像头负责抓住画面细节——让旅途中的美人美景真实还原,让每个细节都一一浮现。

2

旅行中的新鲜事不胜枚举,天空中流动的蓝天白云,自然界灵动的动物植物,市井中接地气的人生百态,想抓住这瞬间的美好,需要快速及时地抓拍。此时,华为P9的“混合对焦”来助你一臂之力。华为P9混合对焦方式包括激光对焦、反差对焦、深度对焦三种——在拍照的瞬间,P9会自动选择最合适、最快速的对焦方式,适应全场景拍照,表现不俗。今天,我们就先跟随华为P9的镜头,前往几个旅游目的地,去品味它们的独特魅力吧。

3

阿根廷街头艺人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采用“大光圈特效”,虚化背景,通过双摄像头与混合对焦的方式,很好地控制照片的景深,拍出来的照片极具格调。看那充满自信的街头艺人忘情地演出,纵使物质上并非富有,谁又敢说他们不是人生舞台上的主角?

4

海岛游是每个喜欢浪漫的人所向往的地方。塞班,这个自由奔放,清新纯净的地方,海水蓝得让人心醉,在那里,你一定要打开“徕卡色彩模式”中的“鲜艳”模式——与传统的手机“滤镜”浮夸风格相比,它更加强调对色彩捕捉的自然与真实。于是,在徕卡色彩模式的加持下,塞班的海水蓝得沁入心脾,塞班的热情也在画面中呼之欲出。

5

旅途中夜间拍照也是常事儿,很多地方的夜晚其实更有风情。此时就要用到华为P9的“暗光拍照”,华为P9图像传感器的像素尺寸达到了1.25微米,拥有更多的进光量,可以有效提升暗光中拍摄图像的质量。来到纽约图书馆,华灯初上,图书馆温馨的灯光下,是爱学习的年轻人挑灯夜读的身影,用华为P9记录下这个静谧夏夜中的点点滴滴。

6

世界那么大,还不去看看?今年元旦、春节假期,赶紧拿起华为P9,轻装上阵,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