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华为畅享6S化身聚会撩妹利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9/174860.shtml report 3212


元旦将至,不仅意味着放假出游放松心情,更是组局轰趴的好时机。趁着节日的欢乐气氛,各种元旦party、主题活动、画展酒会层出不穷,小伙伴们从工作狂一下转换成了聚会咖,每天打扮得美美地出席各种聚会,和老朋友叙旧,和新朋友攀谈,谈笑风生间,之前累积的工作压力好像都消散了不少。小伙伴们纷纷表示辛苦了一年,可算盼到年底这个时候happy一下,觉得整个人都好了起来!

图片 1

众所周知,每每轰趴聚会,都是比拼行头的重要时刻。出席聚会的小伙伴,哪个不是从衣着妆容到发型配饰都经过精心修饰,暗暗希望自己能惊艳亮相秒杀众人。大家都在忙着拼衣服拼包包,但是别忘了一款外形漂亮、功能强悍的手机神器也能成为你卓尔不群的心机小装饰。华为刚推出的畅享6S以高颜值出道,采用金属外壳,时尚大方,机身更是纤薄至7.6mm,拿在手中轻盈小巧,金色银色的经典配色非常百搭,不论你是稳重精英范还是潮流小魔女,它都能妥妥hold住毫无违和感。在聚会中亮出华为畅享6S,其超高的颜值一定能为你收获不少艳羡的目光。在男生手中,它更是分分钟变身撩妹神器,精致大方的外形肯定吸引不少妹子上前围观一探究竟,如此一来,不愁和妹子没谈资,游刃有余地撩妹达人就是你了!

图片 11

年末聚会轰趴上,爱美爱靓的妹子少不了狂凹造型,各种合影自拍齐上阵,为了拍出一张最满意的美照,那可是大费周章,千方百计找角度、不停换位置调光线,但有时依然会不随人愿,不是表情不到位就是合影的时候人不齐,搞来搞去也不成功,拍个照片也是体力活。但是华为畅享6S的强大摄像功能就可以在此时为你排忧解难。它采用新一代1300万后置摄像头,加入PDAF相位对焦技术,能够实现快速对焦,更采用5P特制光学镜片,内置白金蓝玻璃滤光片,有效吸收红外杂光,减少炫光鬼影,夜晚灯光效果更加干净纯粹。看到妹子们总也拍不出满意照片,你正可以挺身而出,用华为畅享6S为她们记录美好瞬间,妹子每个回眸撩发的小动作都可以精准抓怕,渣光线下也能照出精细画面,其拍照时自带的美肤模式更是姑娘们最爱的心机好功能。会拍照的男生,绝对是狂刷好感度的存在,还有可能要到妹子微信呦!

图片 111

年底聚会扎堆,可不要错过这个展示自我、认识朋友的好机会,带上华为畅享6S,好好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