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Lumia官方微博更名@诺基亚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31/174915.shtml report 916

此前,诺基亚授权HMD其品牌十年使用权,并宣布将于MWC2017上正式发布搭载Android系统的诺基亚智能手机。而据悉,诺基亚回归后的首款安卓手机将登陆国内市场,目前已经通过3C认证,代号TA-1000,HMD的中文名字可能是“赫名迪”。

  而之前诺基亚手机品牌在2014年出手给微软后,其官方微博账号@诺基亚 也在当年11月份改名为@微软Lumia。而如今,诺基亚与微软的协议已经到期,官方微博名字又重新改了回来——@诺基亚手机!而微博认证为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然而目前@诺基亚手机微博头像和北京都还是微软Lumia手机,相信很快就会更快成诺基亚手机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