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微软Surface Pro 5将于明年Q1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1/174917.shtml report 766 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微软硬件设备供应商之一的和硕向他们透露,Surface Pro 5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售。

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微软硬件设备供应商之一的和硕向他们透露,Surface Pro 5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售。

DigiTimes并没有透露Surface Pro 5的具体发售日期,仅表示Surface Pro 5会在明年的第一季度跟随Windows 10 RedStone 2(Creator Update)一起到来。

关于Surface Pro 5的硬件配置,DigiTimes表示Surface Pro 5将拥有Ultra HD级别的显示器(4K), 和一根“磁性、可重复充电”的手写笔(目前的按压笔都需要电池)。并且微软正在考虑增加广达电脑为他们的新供应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