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明年Q1消减10% iPhone 7订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1/174927.shtml report 1189 日本媒体Nikkei报道,从供应链收集到确切消息后得知,由于销量不振,苹果计划在2017年第一季度将 iPhone 7 订单量削减10%。

日本媒体Nikkei报道,从供应链收集到确切消息后得知,由于销量不振,苹果计划在2017年第一季度将 iPhone 7 订单量削减10%。

Nikkei表示,由于 iPhone 7 的销量低迷,苹果预计将把明年一季度的iPhone产量削减约10%。2015年底,也曾出现iPhone 6s大量积压的情况,所以苹果在2016年初对订单数量进行了削减。为了避免发生同样情况,苹果已经在今年降低了 iPhone 7 订单数量,但由于 iPhone 7 的销量低迷,苹果仍然需要继续降低订单量。

目前分析师和消费者都非常期待苹果新一代iPhone的发布,即10周年版 iPhone。有消息称,高配版下一代 iPhone 将采用前后玻璃面板设计,无边框 OLED 显示屏,并支持无线充电。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表示,全玻璃外壳将是iPhone应用无线充电技术的关键,因为虽然金属外壳也能够支持无线充电,但金属合金导致的无线频率偏差会降低充电速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