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不佳 苹果将削减iPhone 10%产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31/174913.shtml report 886

由于今年iPhone销量并不想苹果像的那么理想,现在,据《日经新闻(Nikkei)》报道,苹果预计将在2017年年初砍掉iPhone的一些订单,并且据他们从供应链得到的消息,苹果预计海还将把2017年一季度的iPhone产量削减约10%。

  而产业链认识表示,苹果会有这样的举措,iPhone 7销售遇冷是关键,它没有拉起iPhone整体销量需求,所以减产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2016年苹果在iPhone 7/7 Plus上的创新并没有往年那样有足够的诱惑让人掏钱包,而这也直接导致了iPhone 7/7 Plus在国内的并不理想的销量,毕竟谁也不愿意花几千块钱买一部已经看的审美疲劳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