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之选 华为nova曜石黑版手机已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3/174950.shtml report 3061 对时下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手机除了作为一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之外,更是扮演着一种时尚潮流的个性特征。极具潮流感与个性化十足的手机成为年轻“乐活族”首选。

对时下的年轻消费者而言,手机除了作为一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通讯工具之外,更是扮演着一种时尚潮流的个性特征。极具潮流感与个性化十足的手机成为年轻“乐活族”首选。基于年轻“乐活族”对手机的个性化需求,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于日前正式推出了曜石黑版,以深邃的黑色为主体色调,带给年轻用户不一样的潮流之选。

1

华为nova曜石黑版同样采用了三面弧度金属机身与独特“撞色天窗”勾勒出的简约时尚风,金属机身加上睿智深邃的曜石黑,刚柔并济带来金属独到的美感。与此同时,华为nova完美承袭了华为极致创新基因,在背部装饰边缘采用了难度系数超高的CNC钻切亮边工艺,同产品整体的弧线设计刚好吻合,使之于金属背面形成了更紧凑的机身结合,加持曜石黑这一潮流色系的融合,无论远观还是细细把玩,华为nova都能给你别样的视觉即视感。

2

除了采用全新配色外,华为nova在功能层面与此前推出的版本完全一致,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完美自拍摄像头+后置 1200万大像素旗舰级摄像头,同时后置摄像头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 1.25μm*1.25μm,使得单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大大增加,灵敏度和动态范围更优,更大的感光面积和动态范围可以提升画面亮度和对比度,暗光环境也可 拍出高品质图片。

与此同时,华为nova还为拥有“多元化”生活的年轻“乐活族”配备了个性十足的智能实时美妆2.0和美颜3.0等“一指美拍”功能。实时美妆2.0是由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打造,将8种主流美妆模板加入其中,只需打开设置喜欢的美妆模板,长按手机背部指纹识别区,便可实现“一指美拍”一秒变女神。而美颜3.0更为丰富,它集合了华为前沿的美颜算法,相比美颜软件,美颜3.0在美颜精细度上更精准。拍照时自由选择十级美颜大大增加了美拍的便捷性。

3
3

毫无疑问,华为nova曜石黑版无论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功能配置上,都做到了独一无二的潮流感,可以说极大的满足了年轻对个性化的追求和向往。相信这款“内外兼修”的新品,必然会给喜欢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乐活族”们带来满满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