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S 一指极速闪付嗨翻雾霾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4/175011.shtml report 3007


近日雾霾再次席卷全国多地,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灰蒙蒙的空气让人感到窒息又压抑。为了健康着想,小伙伴们纷纷选择宅在家里躲避毒气。漫漫长日,不能呼朋唤友出门潇洒,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

图片 1

眼看如今雾霾形势严峻,甚至大有越演越烈的趋势,大家被迫闭门不出的同时,都在抓紧时间网购防霾口罩和空气净化器。但是电商网上品牌繁多,货比三家地细细看下来免不了耗费大量时间,好不容易决定下单,还要经过输卡号输密码等繁琐的支付步骤,想想都头痛。华为最近推出的畅享6S则体贴地考虑到了这个买买买中让人恼火的问题,其特色的一指快捷支付功能简直就是秒杀宝贝的神助攻:在熄屏状态下按特定手指就可直接进入支付宝支付界面,省掉了亮屏、解锁、打开APP、输入密码等步骤,省心又省力。有了它,再也不用发愁下单时的麻烦操作,只要轻触机身后面的指纹触控板,就能立即进入支付界面完成付款。虽然雾霾天气被困家中让人沮丧,但是华为畅享6S可以让你稳准狠地迅速秒杀抗霾宝贝,尽享极速的支付体验。

图片 11

雾霾天虽然不能尽情出门玩耍,但是小伙伴们依然可以在家线上组局,和朋友来几把手游,拯救家里蹲的无聊时光。游戏中各方厮杀固然酸爽,可是手机既要运行大负荷的游戏,又要同时hold住后台开着的多个APP,不用多久就会出现卡顿的情况,眼看还差一记杀招就能KO对方,却偏偏关键时刻画面定格完全卡住,简直让人欲哭无泪。别担心,高颜华为畅享6S的极速运行绝对是畅玩手游的福音。它拥有3GB运存和强大的8核64位处理器,带来愉悦畅快的操作体验。用华为畅享6S打手游,你就知道什么叫做行云流水,各种杀招自如使出不说,骁龙8核处理器完全跟得上你上下翻飞的手速,流畅的运行可以确保你在紧张的厮杀中如鱼得水,同一局中的敌手频频因为卡顿掉线错失良机,你却可以畅快地大战N轮毫无压力,华为畅享6S的闪速运行绝对功不可没。

图片 111

雾霾频频来袭让人好不心塞,但是有了华为畅享6S,家里蹲的时光也依然可以充实愉快,它的一指闪付功能和强悍配置妥妥hold住网购秒杀和手游大战,给你最暖心的陪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