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的续航能力 Mate 9拼尽洪荒之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5/175023.shtml report 4082 近日,国外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对2016年的各家安卓旗舰手机续航能力进行了轮番对比,经过游戏续航、游戏续航、快充效率、综合待机时间等多方面的测试

近日,国外知名科技媒体Android Authority对2016年的各家安卓旗舰手机续航能力进行了轮番对比,经过游戏续航、游戏续航、快充效率、综合待机时间等多方面的测试,华为Mate 9以8.6分的高分获得本次测评的冠军,体现了续航之王的风范。

1

为了能掌握“续航魔法”,Mate 9可谓是拼尽了洪荒之力,开源节流两手抓。按照常规思路,想要提高续航,最直接也是最为简单的办法便是提高电池容量,对此Mate 9电池容量直接跃升至4000毫安,能够支持连续视频播放20小时,连续3G通话达到30小时,连续4G上网达到20小时,告别电池电量不足的困扰,微博、微信想刷就刷,电影、电子书尽情观看。

2

在节流方面,Mate 9内置了大功能、低功耗的麒麟960芯片,采用全新微智核i6设计,与大核A73、小核A53协同共享资源,可在大核与小核都休眠的情况下,独立接管手机的轻量级任务,使手机处于常感知状态,将计步器功耗降低40%,融合定位功耗降低75%等,为手机提供卓越的低功耗续航能力,有了如此精打细算的“管家”,Mate 9续航自然能够细水长流。在功耗方面得到大幅改善以后,Mate 9的超级快技术直接将Mate 9的续航能力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Mate 9最新的Super Charge超级快充技术,支持3.5-5V/5A低压快充,充电速度之快超乎想象。即使面对4000mAh大电池,依然可以做到10分钟充电20%,30分钟充电58%。而且Mate 9的超级快充功能还可以根据电池当前充电状态智能输出最佳的电压和电流,直接为电池充电,无需手机再做二次转换,大幅提升了充电效率,使得Mate 9前30分钟充电效率是iPhone 7 Plus的400%,堪称手机充电的 “神行太保”。

3

经反复测试,Mate 9在超级快充下充电10分钟,可做到连续视频播放3.5小时,连续上网4小时,有了这般神速的充电表现,趁早起洗漱、中午午饭等碎片时间充电就能满足上下班地铁上的续航需求,十分适合手机的重度用户;此外Mate 9不仅支持办公室和住家的快充体验,同时开发了5A快速车充,在旅途中也可以轻松完成快速充电,充分满足商务人士。

4

至此,高能效的设计、超大容量的高密度电池,加上华为的超级快充技术的“组合拳”已经有效解决了手机的续航难问题。不仅如此,Mate 9超级快充采用低阻抗设计,通过五层温度监控保护网全面为手机充电降温。即使在充电的同时玩游戏、看视频,Mate 9也不会变成暖手宝,充电温度比三星S7 Edge低5摄氏度,低温充电性能卓越;华为独有的十层安全保护机制,含五层安全电压保护网和五层安全电流保护网,从充电器到电芯全方位杜绝安全隐患,同时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电池使用寿命,再次体现了华为手机重视产品品质与使用安全的优良传统。

5

4000毫安高精密大电池和精妙的低能耗设计让Mate 9拥有更为持久的续航能力,而多重散热降温与安全防护措施则保证了Mate 9超级快充的安全性,为Mate 9登顶年度机皇添加了一个重要的砝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