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充电不仅要快还更要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4/174984.shtml report 3891 为了争夺市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飞速发展之后,智能手机以薄为美的理念越发鲜明。各大厂商在打造一款手机时,不仅要在配置上进行提升、强化,更要维持住机身薄的特点,

为了争夺市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飞速发展之后,智能手机以薄为美的理念越发鲜明。各大厂商在打造一款手机时,不仅要在配置上进行提升、强化,更要维持住机身薄的特点,所以只能在电池方面下手,削减电池容量将电池做小。然而,电池容量变小虽然可以帮助机身变得不厚重,但对于消费者更为在意的续航方面的则带来苦恼,毕竟手机电池电量小,就意味着使用时间短,尤其是外出的时候更是离不开重量不轻的移动电源。

1

而华为11月初,推出的Mate 9系列就在电池的续航方面做出了不小的改变和突破。作为一款年度商务旗舰机华为Mate 9可以说是一应俱全,最为华为年度商务旗舰,Mate 9不仅配有当下手机领域性能最出色的麒麟960八核处理器、最新UFS2.1 Memory、第二代徕卡双镜头、四合一快速混合对焦、红外遥控模块、指纹识别以及基于安卓7.0底层深度优化打造的EMUI 5.0系统外,更在保持厚度仅为7.9mm的机身中安置了一块容量达到4000mAh的大容量高密度电池。

2

内置在Mate 9中的4000mAh更高密度大容量电池,通过与机身内部的高性能麒麟960芯片以及新一代智电技术5.0相互配合,可以极大程度上降低Mate 9整体对于电量的消耗,从而使得综合续航能力大幅度提升,面对普通用户的日常使用,Mate 9在电池续航方面可以超过2天的连续使用,更让用户可以连续几十个小时不间断的享受影音娱乐、动感游戏、上网冲浪带来的乐趣,试想一下,不论是室外还是室内,当别人都在为寻找电源苦恼时,你却可以抱着Mate 9悠然自得岂不是妙哉。

3

Mate 9除了拥有4000mAh电池带来长久续航,还为其配备了更贴心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让即便是大容量电池都可以做到极速充电,轻松延长续航。

4

与华为Mate 9 4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的是华为最新研发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该技术支持3.5-5V/5A低压快充,充电速度超乎想象,不仅比其他快充技术都要快,20分钟充电40%,而且更加注重在快速充电时对于电池和手机本身的保护。

5

SuperCharge超级快充采用低阻抗设计,在充电时效率更高。相信不少人都亲身体验过充电时手机发热的现象,而通过五层温度监控保护网全面为手机充电降温,即使在充电的同时玩游戏、看视频,Mate 9也不会变成暖手宝,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充电体验及电池使用寿命。同时,Mate 9还配备独有的十层安全保护机制,五层安全电压保护网和五层安全电流保护网,从充电器到电芯全方位杜绝安全隐患,同时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电池使用寿命,让用户远离手机充电产生的任何安全隐患带来的危险。

要颜值有颜值,要内涵有内涵,还有超给力的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的护驾,这样的一台Mate 9绝对是你最值得拥有的当下最强旗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