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党”的福音 尽在华为nova曜石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4/174980.shtml report 3087 自2016年10月中旬在国内上市以来,作为华为全新潮流·轻旗舰系列的华为nova以充分满足年轻“乐活族”对颜值以及个性化需求的功能设计,使得这款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自2016年10月中旬在国内上市以来,作为华为全新潮流·轻旗舰系列的华为nova以充分满足年轻“乐活族”对颜值以及个性化需求的功能设计,使得这款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近日,华为又在岁末再次重磅推出全新曜石黑版本,与时俱进的潮流外观,再次成为年轻“颜值党”关注的焦点。

1

华为nova金属机身占比达89%,并采用大面积的弧线,整体呈现出的圆润灵动让它在现有智能手机外形中与众不同。而华为nova曜石黑版采用了通体黑色设计,以深色的黑色为主色调,配合机身背部大面积收弧、陶瓷喷砂、双重阳极氧化以及独特 “玻璃天窗”高难度CNC钻切亮边等一系列复杂工艺处理,使得整机更加炫酷,看起来更具科技与潮流范儿,而且拥有更好的握持感。

让人兴奋的是,华为nova在5英寸的金属小尺寸机身内,不仅做了背部收弧,还放置了高达3020mAh的电池,同时将厚度做到7.1mm极致,在保证外观颜值的同时,大大提升了手机的续航能力,真正意义上在颜值、厚度、电池几个维度做的最佳结合的高颜值产品。

2

当然,华为nova曜石黑大受“乐活族”欢迎的因素也不仅仅是外观上的“黑化”,还包括内在的个性化功能配置。考虑到当代年轻人对拍照和音乐的热爱,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像 素主流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的旗舰级摄像头的配置,并内置了一指美拍、十级美颜以及“魅我”模式等特色趣拍功能。与此同时,华为nova还支持DTS7.1环绕音效,通过还原录音棚听音效果和显示家庭影院级视频环绕声,用耳机就能带来震撼的家庭影院级视听体验。

在“黑”的潮流颜值之外,一指美拍无疑是华为nova的最大亮点。用户在使用手机时只需长按手机背部指纹识别区域,便可轻松完成拍照功能,让自拍更容易,同时与国际专业化妆师和华为深度合、联合调校的智能实时美妆2.0提供8种不同妆容模板,进入拍照界面只需选择自己喜欢的妆容,便可实现一键智能美妆,而美颜3.0能提供十级美颜效果,可随意调节美颜级别,轻松秀出更美的一面。

正是基于高颜值外观以及个性化独特功能设计,使得华为nova上市首月即获得了破百万台的销量,在京东等电商平台好评率达98%。而伴随着华为曜石黑版本的推出,其惊艳的潮流外观,使得追随潮流的“乐活族”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华为nova出色的体验,将进一步提升它的好口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