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键盘+Hub+ 高端BlackBerry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6/175069.shtml report 1632

 

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TCL 通讯”)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前夕展示了最新款的BlackBerry高端键盘智能手机。此前,BlackBerry宣布与TCL通讯达成长期的授权许可协议。

1235FC9VJJ

新款BlackBerry智能手机配备三大核心性能:安全、高效和可靠。它内置BlackBerry无与伦比的移动安全和软件专业技术,在安卓平台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最全面的安全性能;配备独一无二的BlackBerry键盘和 Hub+ 等多款应用,确保企业级和专业级用户能拥有高效的移动办公体验;卓越的硬件设计使产品更耐用。这款产品将于下个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2017)上正式对外发布,并于2017年初上市。

新款的BlackBerry智能手机具备以下出色的高端性能:

键盘:全球领先的智能触敏式键盘,可以根据用户的输入习惯和语言偏好定制联想输入功能。

触感:玻璃镜面般触感的抛光按键设计,让手机的正面浑然一体,优雅精致。

安全性:内置备受信赖的BlackBerry安全软件以确保设备安全性,软件的即时更新为企业和个人数据提供最佳保护。

安卓系统:设备采用100%安卓系统,用户不仅能够使用所有安卓的应用程序、数据和整个安卓生态系统,同时也能保持操作系统的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