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i智能背包亮相CES 配柔性墨水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6/175078.shtml report 1115

此次CES 2017可谓各种新品不断,从手机、电视到手表、洗衣机、汽车,让人眼花缭乱。而且还亮相了一款名为pop-i配柔性电子墨水屏的智能背包,而这款产品则来自一家创业不到一年的Santa Monica公司。

  pop-i智能背包为双肩包,最独特之处在于背面配备了一块10英寸柔性电子墨水屏幕,当你走在Hipsterville的街道上,该电子屏幕就可以将你手机中的所有selfies自拍照、和Snapchat截图都通过手机放在上面展示。

  同时,这款智能背包还拥有防震、防水、柔性显示屏幕的特点。Santa Monica公司的品牌经理Brie Arbaugh表示,除了这款搭载10英寸柔性电子墨水屏幕的背包之外,未来还会有还有包括一个采用4.7英寸显示屏较小格式的运动包的附件计划。

  目前,这款10英寸的经典款智能背包将在美国2017年春季以99美元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