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发首款Android Wear 2.0手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6/175081.shtml report 997

今年CES大会上,吸引了众多科技厂商参展,卡西欧便是其中一家。本次大会上,卡西欧发布了卡西欧Pro Trek WSD-F20智能手表,值得一提的是该智能手表搭载的是Android Wear 2.0,这也使卡西欧成为首家发布搭载Android Wear 2.0智能手表的公司。

  卡西欧Pro Trek WSD-F20配有双层屏幕,支持单色、彩色模式以及低功耗功能。此外,这款手表还配有低能耗的GPS传感器,彩色地图。同时,机身通过了MIL-STD-810G军工认证。

  Pro Trek WSD-F20兼容好几款卡西欧应用,这些应用可用来追踪健身数据,帮助用户展开户外运动,其中一款应用为Location Memory,用户可通过语音识别的方式对位置加以识别。

  目前,卡西欧并未公布该手表的具体售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