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4X真机实拍图曝光 前置指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9/175143.shtml report 1017

前不久在网上热传的一张红米Note 4X新机的硬件配置信息截图,着实是让这款未发布的新机火了一把。用上骁龙653和4GB运存的红米Note看起来更加“高端”了,而这次放出的红米Note 4X真机实拍图则更是到位:正面背面一股脑发出来,没马赛克,让你看个一清二楚。

22
11

可以看出,红米Note 4X几乎就是一个“单摄像头版本的红米Pro”。前置的指纹识别、正面一大一小的开孔,甚至和红米Pro一样采用了拉丝全金属。这款手机如果真的以这样的姿态推出,恐怕红米Pro也是要“退居二线”了——毕竟“噱头双摄”+联发科处理器,还是盖不过高通骁龙653的威力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