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Note 7推送更新:充电量限制6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0/175172.shtml report 705

上周,三星已经向韩国Note 7用户推送了软件更新,限制充电量在15%,这基本上就是用不了的节奏了,分分钟比你退货。而与此同时,美国的运营商T-Mobile、Verizon也很配合地推送了OTA升级包,锁死蓝牙、Wi-Fi以及电话功能等等。

日前根据三星员工、知名数码博主@戈蓝的爆料,国行版Note 7的“死亡通知书”也已经推送,即日起限制充电量为60%。这对国行用户还挺大方的。不过,为了自己以及大家的安全,还是抓紧时间退货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