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遇见孟京辉:小屏幕里的大舞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0/175177.shtml report 4605 岁末年初,根据茨威格小说改编、由孟京辉指导的话剧《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登陆上海,这部将先锋视觉与戏剧融合的视听盛宴带给观众。与华为Mate 9的跨界联手,更是为话剧市场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岁末年初,根据茨威格小说改编、由孟京辉指导的话剧《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登陆上海,这部将先锋视觉与戏剧融合的视听盛宴带给观众。与华为Mate 9的跨界联手,更是为话剧市场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1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先锋戏剧导演,同时也是舞台元素运用最好的导演。陌生女人的舞台上,弥漫着煎牛排的香气、红酒的芬芳、柠檬的清新,三次交欢,三次做饭,食色性也。这一次,孟京辉还进行了一个大胆的尝试,让观众通过手机和角色进行直接互动,从而被带入到剧情之中。并且根据与观众的对话,用Mate 9拍摄的三段视频,在网络上也被疯狂转发。

2

随着移动社交媒体兴起,商业和文化正在经历着深刻的改变。文化产业的逻辑越来越变得人格化,体验化。人与舞台的距离被拉近,释放出消费者更多对感性、艺术的需求和能力。新一代年轻人的消费习惯和消费心理决定了他们想看的,想听的话剧已经不再是原来的那个物种,而是将自己变成一部艺术作品的一部分,碰撞出更为丰富的精神内涵,与华为Mate 9的跨界,也诠释出华为品牌的更大张力。

3

孟京辉戏剧工作室,代表的是国内顶尖的舞台艺术团队,而华为Mate 9则是移动互联时代最受用户青睐的科技智能设备之一。艺术与科技,在通俗眼光看来,他们是互相争夺观众的两个矛盾,但通过跨界联合,其实可以相得益彰,同时更加拉近了大众和艺术的距离。从2016年起,华为通过一些列的跨界活动突破了自身固有的品牌形象。

2016年底举办的华为手机摄影展,以#摄影是看得见的音乐#为主题,倡导人们不只是用相机拍照,我们带到摄影中去的是所有我们读过的书、看过的电影、听过的音乐、走过的路、爱过的人。

4

2016年12月5日,由华为赞助的2017年谭盾交响·摇滚新年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举办。此次华为与谭盾交响·摇滚新年音乐会的深度合作,是一场科技与人文精神的融合,当钢琴混搭马头琴,激发的是更有温度的科技、更具实验性的艺术精神。

5

6

华为消费者业务CMO张晓云曾表示:“在华为眼中,年轻人并不需要说教,他们有自己的审美,而贴合他们想法的企业只要提供足够好的产品。”贴合年轻人对时尚、自信的理解,更加国际化,让消费者能够从内心感受到品牌的魅力,感受到不一样的形象和元素,以这种方式,品牌与用户的交互才会更加有效。这种思路经过市场验证后证明是成功的,尤其是在海外市场的品牌表现,也给在寻找国际化思路的后来者提供一种借鉴。从欧洲市场的反馈来看,华为所传达的自信风格广受好评。

7

当科技、通信、万物互联无声息地走进了人们每一天的生活,今天,科技已经脱离了社会亚文化的标签,成为主流文化,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作为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华为终端不仅注重科技创新,还致力于把国际化的文化思潮、艺术形式、时尚潮流引入到品牌文化中,树立华为品牌创新、标杆式的文化特质。不断尝试跨领域和国际一流品牌合作,也为用户带来科技与人文融合的新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