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全球高地市场 Mate 9成华为大杀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2/175274.shtml report 5113 国内智能机行业的整体实力不断提升,表现有目共睹,但是受制于贸易壁垒和专利等因素,走出国门的脚步缓慢,即便是走出去也只是将触角触及印度、印尼、马来西亚等发展中国家, “冲出亚洲,但未能走向世界”。

国内智能机行业的整体实力不断提升,表现有目共睹,但是受制于贸易壁垒和专利等因素,走出国门的脚步缓慢,即便是走出去也只是将触角触及印度、印尼、马来西亚等发展中国家, “冲出亚洲,但未能走向世界”。

衡量一款智能产品是否具有全球性竞争力,一定要看其在高端市场是否有所建树。据外媒报道,Mate 9不仅在北欧、中东、东南亚取得的不错成绩,就连在英国、德国、西班牙等高端市场,Mate 9也是畅销机型榜单的常客,甚至在三星苹果多年都未全面打开的日本市场,Mate 9也有不俗的表现。

1

微博上有了解日本手机市场的网友表示:“如果有一个外来品牌能在日本获得认可和成功,那最有可能是华为,这和华为一贯的对产品有着极高的品质要求和研发,有着分不开的关系。同时,2016年登陆日本的P9在所营造的良好口碑和市场反响也在持续发酵,近期发布的Mate 9也顺其自然的成为不少日本人心中超值的安卓高端产品。”

其实Mate 9此前就已经在欧洲、日本等高端市场出现脱销的现象,Mate 9的成功主要还是仰仗自身在产品力和技术创新上的提升。首先在最要的芯片上,Mate 9配备的是自行研发的最新一代麒麟960芯片,并在CPU和GPU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不论多线程还是单线程处理能力上都领先于当下所有产品,光是芯片上的创新就已经让Mate 9进入全球顶尖智能机行列。

2

除了对芯片的突破研发,华为更在安卓系统发上完成了里程碑似的突破,解决了安卓系统长期以往的在长久使用后卡顿的问题。为了解决安卓卡顿,华为组建了包括多位世界级Linux专家组成3000人的研发团队,基于安卓7.0从底层对原生安卓进行“手术刀”式的改造,得到全新的EMUI 5.0系统。新的系统界面简洁,交互步骤减少,90%的常用功能三步直达,简便快捷。

3

此外,EMUI 5.0内嵌了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学习系统,能够收集分析用户行为,对用户即将进行的操作做出预判,提前准备相应资源;并且可以根据应用的运行情况对后台应用进行快速压缩回收,释放更多资源支持前台资源;在待机或充电情况下进行实时垃圾清理,保证了系统长久健康。也正是在这一系列的组合优化下,Mate 9能够在使用18月以后,依然具有80%的流畅度。

4

在解决了芯片以及流畅度的问题以后,Mate 9还将创新能力延伸到了拍照和续航两个方面。在牌照上Mate 9和徕卡进一步深化合作,采用第二代徕卡双镜头,像素进行升级,引入光学防抖,成像效果无可挑剔,科技外媒CNET将Mate 9 评为“当下最强拍照手机”。

5

而在续航上,Mate 9不仅内置了4000毫安高密度大电池,配合960芯片和智电技术使用,普通用户可使用两天以上,即便是重度用户也能坚持1.7天,省去了一天一充甚至半天一充的麻烦。并且Mate 9独创了SuperCharge超级快充技术,支持3.5-5V/5A低压快充, 20分钟充电40%,用喝一杯咖啡或者吃一份牛排的时间用来充电,就能满足一天到的使用。

6

正是凭着从芯片到系统,从拍照到续航上的全方位升级创新,Mate 9可以说是一部没有短板的手机,给各类人群带来了近乎完美的用户体验。在刚刚落幕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Mate 9大放异彩,被《华尔街日报》评选为“CES 2017最佳产品”。

7

如今Mate 9又来到了美国市场,作为第一款在苹果的本土主场展开攻势的中国高端旗舰手机,Mate 9即将通过Best Buy、Newegg、Amazon、B&H等众多电商平台开售,相信凭借出色工艺和良好口碑,Mate 9势必会在美国市场大展一番拳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