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mAh电池+超级快充 永不停滞Mate 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4/175332.shtml report 4020 2016年手机圈似乎掀起了明星代言热,虽然说找明星代言手机产品是让新品最快进入人们视线的方式,但对用户来说,手机产品本身与代言人的匹配度也是会带来不同的感受。

智能机发展到今天已经如同人类的器官一样,时时刻刻与人形影不离,它已经成为人类相互之间联系最重要的媒介,同时也是获取信息、传递信息的重要工具。

出门旅行给家人报平安需要手机通话;尝到了美食就会有在朋友圈分享的冲动;商务谈判需要随时保持电话沟通;就连商场买菜也都离不开手机支付……手机已经完全渗透到了生活的每一个场景中,一旦断电我们很容易就会与世界“失联”,由此可见手机的续航能力是何其重要。

为了能使手机有更好的续航能力,市面上的大部分厂商都在新品发布的时候对电池电量这一项大书特书,然而单一的提升电池容量而没有相应的保护措施,很容易造成电池充电过程中发热严重,减少电池寿命,更带来的严重的安全隐患。如何能在大电池和安全快充上寻找到新的突破口成为行业的共同面临的难题,Mate 9则率先攻克了这一难题。

1

Mate 9主要从电池容量和充电效率两个方面进行优化。首先,Mate 9内置了更大的4000毫安精密电池,为超强续航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外,Mate 9采用了全球最为先进的16nm工艺麒麟960芯片,在CPU和GPU性能显著升级的同时,对芯片以及系统进行了低功耗设计,支持全新微智核i6,具有计步器功耗降低40%,融合定位功耗降低75%,低功耗导航等多项节能措施,使得mate 9的综合续航能力表现惊人。能够连续视频播放20小时,连续3G通话达到30小时,连续4G上网达到20小时,告别普通手机一天一充的麻烦,让用户在出行的时候更有安全感,不在担心因电池电量不足时“想玩不能玩”的尴尬,更不会因关机让老板着急、让父母担心。

2

与手机电池电量不足相比,没有配套的充电设备和蜗牛般的充电速度也是一个日益凸显的问题。尤其是长时间需要出行的商务人士,往往背包里需要备上几个充电宝,十分不便,此时Mate 9的Super Charge超级快充优势凸显无疑。

Mate 9创造性的支持基于USB3.1协议的USB PD快充,不论是9V/2A的高压充电模式还是3.5-5V/5A的低压大电流充电模式都能兼容,超级快充可以根据接入的充电设备智能选择充电模式,所以不论是在餐厅还是车内甚至用朋友的充电器充电,Mate 9都能拥有最快的充电效率,10分钟即可充电20%,30分钟即可充满58%,平衡了了充电地点、充电设备、充电效率之间的矛盾。

3

值得称道的是,Mate 9积极吸取行业中的前车之鉴,在充电安全方面推出了五层安全电压保护网和五层安全电流保护网的周密保护机制,从充电器到电芯全方位杜绝安全隐患,最大程度上保证了电池使用寿命。在减少充电发热上,Mate 9的超级快充技术采用低阻抗设计,通过五层温度监控保护网全面为手机充电降温,极大改善充电发热,即使边充边玩手机也不会“发烧”。

4

4000毫安电池+超级快充的完美组合让Mate 9具备了全天候续航的能力,彻底打消了用户因电量不足产生的焦虑,让我们的不再产生与世界“失联”的尴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