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保护壳曝光 双曲面无实体Home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2/175283.shtml report 1472

2017年随着各厂商陆续开始发布自家的旗舰产品,三星上半年旗舰Galaxy S8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据之前消息,三星将于4月18日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而在此之前则可能亮相MWC。

  关于这款旗舰,此前已经有谍照以及各种信息在网上披露。近日,网上又出现了疑似S8的保护壳渲染图。采用红灰配色,并且可以看出,与此前传闻的一致,S8取消了正面实体Home键,而此前Home键的位置则被三星LOGO替代。同时,S8依然采用双曲面屏设计,但是相比前代屏占比更高。

  而比较令人费解的是,音量键采用了分离设计,并和电源键一同放在了手机左侧。

  另一个手机壳曝光图则显示,除了在电源键旁边又多出一个按键,具体功能并不是很清楚。同时,背部摄像头上方留出一个开孔,应该为闪光灯和心率监测。底部为3.5mm耳机孔和Type-C口,而令人好奇的是,既然S8取消了正面实体Home键,但是背部并没有出现指纹开孔,可能真的如此前网上曝光的一样采用了光学指纹识别,隐藏在了屏幕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